【喻黄】包养与反包养(一)

*总裁喻x演员黄,娱乐圈paro

*其实内容跟包养似乎一点关系也没有。这篇我应该会巨慢无比地摸,因为我一点也不懂有钱人和明星们的世界……

*写着写着感觉和之前的一篇迷之相似,尽管背景全然不同,然后我就迷茫了……

————————

  黄少天是从一张他不大熟悉的床上醒来的。

  意识到目光所及之处的板栗色家具和深色地毯都不归他自己那个狗窝所有,他几乎是瞬间清醒了。

  思维挣扎着地运作起来,他想起自己昨晚喝了一点小酒,不多,三两的样子。

  他没有喝酒的爱好,昨晚也纯粹是为了配合公司的工作。从片场出发前,他的经纪人老哥还特意给他打了通电话,暗示他是男人就要对自己狠一点,在酒桌上,就得能喝酒会说话,才能在各位导演、投资商跟前争取到机会。

  可惜他天生就不是个能喝酒的料,刚一杯小杯梦之蓝下肚,手上脸上全都烧起来了。酒桌上几个商场里摸爬滚打的投资商看见他那样,说上脸是能喝的意思,还拉着他喝。

  黄少天是个演员,名气不大,入席的机会还是公司求爷爷告奶奶帮他争取来的,黄少天不好驳了在坐列为大佬的面子,该喝的时候还得喝,于是三两白酒就这么一点一点被他灌进了胃里。

  散场的时候几个投资商还拉着他要一起去别的地方快活,黄少天被他们拽着手往酒店拉,觉得浑身恶心,他推脱说第二天早上还要拍戏,投资商都大手一挥表示剧组那边不过是打个招呼的事情。黄少天眼看情势不对,瞅准一个机会,趁着几个人光顾着和熟人说话,跑了。

  这之后发生了什么?

  他感觉胃里翻江倒海,就躲在酒店某层的洗手间里打电话让肖时钦来接他。

  随后他扶在洗手池前面等人,不巧碰上了一个粉丝。

  黄少天见过这个人两次,一次在片场探班,一次在商场的产品推广活动。

  他能记得这个人完全是因为此人两次探班都带着的一个小萝卜头,不知是弟弟还是长得显老一点儿的儿子,片场大多时候都是年轻的小姑娘,这种一大一小两个大老爷们的组合十分奇特,他看了两次就彻底记得了。

  那人见到他也露出了惊讶的神色。

  黄少天来不及解释,转身就冲进了一个隔间,吐了。

  粉丝什么也没说,给他递了一叠抽纸,还拿了酒店的一次性纸杯让他漱口。

  黄少天晕晕乎乎,但还没忘了说谢谢。

  然后呢?

  他隐约记起来了,酒壮怂人胆,色向胆边生——他,艹,粉,了!

  意识到这个情况的黄少天第一时间从床上弹坐了起来。

  身边果真还睡着另外一个大老爷们,他斯文地侧身睡着,呼吸十分平静,然而他全身光到只剩一条内裤的情景昭示着他们昨晚绝对不只是共享了一张床上那么简单。

  完了完了完了,难道我第一次上头条就要贡献给“跟男性粉丝发生不正当X关系”?

  黄少天慌慌张张起身找自己的衣服。他的衬衫挂在晾衣杆上,一看就是浸过水,尚未全干。

  想到粉丝这么温柔贴心,他居然把人家给睡了,黄少天愧疚到坐立不安。他摸出钱包,在信用卡和储蓄卡之间纠结了一会儿,最后把自己的一张储蓄卡丢下,写了一张纸条走了。


  “出大事了,XX酒店22楼西边的洗手间救我,带一套新衣服包的越严实越好,我要没脸见人了,快快快快快!”

  肖时钦收到黄少天的短信,整个人差点崩溃。

  他打了个电话过去:“怎么回事?跟投资人还是导演?女的?昨天不是说了喝再高不能出这种事吗?”

  “小事情哥哥你对我的期待很高啊,可惜我没睡到导演也没睡到投资人,我把粉丝给睡了!”黄少天在洗手间里努力压低声音。

  肖时钦深吸一口气,表示情绪基本稳定:“男的女的?”

  “你不是说废话吗?当然是男的啊。”黄少天说得理所当然,“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对女生不感兴趣啊,还是说你觉得我是蒙你的?”

  “我没有。”肖时钦一脸冷漠,“我是在想同性恋和艹粉两个消息同时传到公关部那边,公司会不会直接跟你解约。”

  “解约”两个字是黄少天以前最怕听到的,不过经过昨天一晚他已经看开了:“昨晚几个投资商要拉我去做‘快活的事情’,最后我趁他们不注意跑了,所以……”

  肖时钦好久没说话。

  “哥,我觉得我不适合呆在我们公司,能解约最好了。”黄少天说,“其实你知道啊,我不想当什么狗屁明星,我就是想演戏啊。刚我考虑了一下,我是不是应该回去唱我的广东大戏,不能赚钱我也无所谓了。哎,就是对不起你这么看得起我,一直帮我争取这个争取那个。”

  肖时钦的声音有点抖:“没事黄少,你先去医院做个尿检。”

  “啊?”黄少天坐在马桶上愣住,“为什么?我刚尿完,一会憋不出来怎么办?”

  “……”肖时钦解释,“我怀疑昨晚那群人有问题。”

  “什么问题?”

  “现在圈子这么乱,你说什么问题?”肖时钦说,“你仔细回忆一下,你昨晚有没有什么不正常举动?”

  “我昨晚喝多了,还把粉丝给睡了,我的不正常举动还少吗?”黄少天反问他。

  “你没跟他们一起吸什么东西吧?”肖时钦问,“还有,你平常不是挺洁身自好的?你怎么忽然就……你确定你不是意识恍惚了?”

  黄少天难得沉默了一阵:“没有,我确定我只吃了饭喝了酒。还有你说的意识恍惚,其实我都没断片。欸算了,跟你实话说了吧,昨天喝了酒那什么它就一直很兴奋……”

  为了在粉丝面前保留一点仅剩的颜面,他躲在粉丝的洗手间里尝试着自我解决一下生理需求,可是偏偏怎么都解决不出来,冲凉也不管用。

  最后他硬着头皮从洗手间里出来,粉丝用睿智的双眼上上下下打量了他一会儿,很快就看穿了他。

  对方长得一脸温和无害,又在他耳朵边上说了些温存的话来哄他,他听得嗓子眼发紧,想着只是相互抚慰一下也不会怎么样,最后就迷迷糊糊让人家服务了,顺带帮别人也服务了。

  肖时钦听完这个故事,评价只有一句话:“黄少你可真纯情。”

  “是啊我真纯情。”黄少天深以为然,“就为了这么点小事情,我居然给了一张银行卡,里面一万多呢。”

  “想开点儿吧,钱财乃身外之物,为了你的名声,牺牲点身外之物而已。”肖时钦咬着牙,“等等……”

  他反应过来:“你上个月是不是把所有家当都放到一张卡里了?”


  喻文州是被宋晓打进来的电话吵醒的。

  “喻总,一小时以后你预定了跟钟先生和他千金一起吃午餐,我现在过来接你。”

  听见宋晓叫他“喻总”,喻文州还是觉得不习惯,可是想想宋晓平时似乎也并不叫他“喻总”,他很快猜到宋晓这会儿身边还有其他同事,于是说:“没事,你自己过来吧。昨晚家里停电,我直接到酒店来住了。对了,记得打扮好看一点。”

  电话那头的宋晓汗如雨下:“喻总,钟先生看上的是你不是我啊。”

  “他女儿看不上我就行了。路上小心,四十分钟后见。”

  挂了电话,喻文州探了探身边床单的温度,几乎差不多凉了,也就是说黄少天很早就起了。

  他在屋里转了一圈,确认黄少天已经走了,连人带衣服跑得干干净净,除了床头柜上躺着的银行卡和纸条,什么都没留下,连洗手池旁边掉的碎头发他都没忘了捡干净。

  “昨晚喝得有点多,感谢收留,感谢出手相助,反正一切尽在不言中。早上还要拍广告就先撤了,我的私人电话,1xxxxxxxxxx,卡里的钱你随便刷,密码xxxxxx!”

  喻文州在附近的ATM机上查到银行卡的金额,三十多万。他终于意识到一个让他不大能够接受的事实——

  他可能是被包养了。 

评论(33)
热度(6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棵田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