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好好选座不好吗?为什么要作死?(一发完结)

*梗来自微博的银魂电影版选座~

*CP包含但不仅限于:喻黄,方王,卢刘,私心加tag的郑徐,一句话的双花和自由心证的很多很多其他~

*烦烦本场一句话都没说!!

————————

故事发生在荣耀大电影上映后,8月10日。

职业选手群

涛落沙明:。。。。。

枪淋弹雨:。

灵魂语者:。。。

流云:……………………

飞刀剑:,,,

八音符:……

一枪穿云:?

无浪:蓝雨的大家这是怎么了?

鬼灯萤火:中间还混了一个叛徒

灵魂语者:我们把队长惹毛了怎么办?在线等,百里加急。

海无量:能把喻文州惹毛,你们真是越来越出息了。

落花狼藉:能把喻文州惹毛,你们真是越来越出息了。

王不留行:怎么回事?

冬虫夏草:O-O,woooo蓝雨内乱了~

沐雨橙风:认真答题,如果“我们”里包含黄少天,一切都还好说,如果不包含,那你们就只能听天由命了~

生灵灭:估计是没有吧?黄少到现在没说话。

涛落沙明:【有毒】讲真,玩荣耀的脑回路是不是都跟别人不太一样?选座为什么都是这个熊样子的?

涛落沙明:罪魁祸首是这个帖子

流云:然后,昨天我们决定来看荣耀大电影!

枪淋弹雨:选位置的时候情况是这样的……


八音符:我们一看,居然有对小情侣把位置选在了这个奇葩的地方。。。

逢山鬼泣:。。。这个报社的选座位置

风城烟雨:身后的两个情侣座真的会有人选吗?

枪淋弹雨:……

八音符:我们六个人受那个帖子启发,就把座位选在了他们后面和左右两边Q_Q

灵魂语者:现在想想为什么要作这种大死。

石不转:已经看到结局

沐雨橙风:看了开头就猜到结局系列

迎风布阵:老夫着实钦佩你们这些年轻人的勇气

鸾辂音尘:虽然猜到结局但是我还是很想听!!

灵魂语者:今天,我们六个人好早就来了。

流云:我们满心欢喜期待着看到那对小情侣的表情!

八音符:我们要用智慧而正义的目光凝视他们!

百花缭乱:恕我直言,你们把他俩身后的两对情侣座也选了是吗?

涛落沙明:是的……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逢山鬼泣:啊一鹅——蓝雨基佬庙还能好吗?

鸾辂音尘:我能弱弱问一句你们的排布吗……

冬虫夏草:我赌一毛情侣座有小别和小卢一份

飞刀剑:擦,别提了,我来G市就是个错误

灵魂语者:

灵魂语者:看图

鬼刻:画面太美,不忍想象

沐雨橙风:加上中间两个,场面空前盛大

风城烟雨:这黑社会站位好评

冬虫夏草:徐景熙你和郑轩这是……?

枪淋弹雨:我们啥都没有好吧。。。压力山大

灵魂语者:我是无辜的!!

沐雨橙风:那好吧,我们就勉强相信了~

百花缭乱:那好吧,我们就勉强相信了~

海无量:那好吧,我们就勉强相信了~

灵魂语者:那我接着说了

灵魂语者:电影快开始的时候,我们中间那两人才来,来的是谁,你们肯定都猜到了……

八音符:我眼睁睁看着黄少瞄见我们,然后哗一下从队长身边弹开一米远。

涛落沙明:场面那叫一个僵硬!!

枪淋弹雨:当时我都不知道做什么表情比较合适……

灵魂舞者:队长的表情是教科书般的微笑中带着mmp。

八音符:太尴尬了,要不是刘小别拉着我,我真的当场就想假装走错放映厅。

飞刀剑:最尴尬的是我好吧,黄少天一点没感觉到气氛不对劲啊,走过来反手就朝我一个中指。

王不留行:勾搭别人家未来的希望,换成我就不是比中指这么简单了。

一寸灰:呃……

木恩:队长息怒。

一叶之秋:等等,你们这六个人里面哪儿来的黄少天?

一枪穿云:……

无浪:……

唐三打:……

灵魂语者:……

笑歌自若:……

吴钩霜月:我觉得我们轮回也好不了了。

一枪穿云:不怕

无浪:这句我就不翻译了哈,好像很容易懂。

鸾辂音尘:2333想到你们要用智慧的眼光凝视喻队,我的脑洞就打不住了

君莫笑:智慧的眼神

石不转:智慧的眼神

生灵灭:智慧的眼神

海无量:所以你们现在还在看电影中?

枪淋弹雨:是啊……

君莫笑:文州现在是不是一脸笑眯眯的?

八音符:嗯Q…Q

沐雨橙风:强颜欢笑

逢山鬼泣:强颜欢笑

海无量:必须是强颜欢笑

鬼刻:心疼喻队。

灵魂语者:不是应该心疼一下我们吗?…这种皮笑肉不笑的表情说明队长他真的怒了啊……

流云:

迎风布阵:听老夫一句劝,活着不好吗,为什么要作死?

王不留行:说实话,一时不知该同情谁。

王不留行:上周喻队找我私聊过,具体内容小窗郑轩了。

 

鸾辂音尘:什么私聊嗷嗷嗷前辈求看内幕啊啊啊!

生灵灭:小戴你冷静一点儿……

王不留行:嗯,你们私下看看,不要放在群里。

(小窗内容,大家私下看看):



张新杰:王队,手机要充电了,快没电了。

王杰希:好的,谢谢。

枪淋弹雨:= =压力山大

灵魂语者: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八音符:早知如此……

风城烟雨:虽然知道你们是朋友,但居然好到可以讲这种贴心话的程度……

沐雨橙风:我和云秀的闺蜜称号不要了,送你们了。

王不留行:特意截出上半部分就是为了说明我们不熟

风城烟雨:【若有所思.jpg】

百花缭乱:云秀你收敛点啊方士谦他人还在群里呢!!那个什么黄少天人呢?到现在不讲话,不正常啊。

灵魂语者:黄少他好像以为我们这是给他生日惊喜,正在嗨呢

流云:确实很像生日惊喜啊!!包场欸!!!虽然不是特意花钱,但是真的没有其他人!!

君莫笑:重点是他跟谁嗨呢?

枪淋弹雨:汗,跟宋晓……

灵魂语者:叶神一语中的,黄少不知为何全程朝宋晓那边歪,都不跟队长说话!

海无量:宋晓,同为气功师,我敬你是个铁T

君莫笑:文州的仇恨拉得稳稳的。

涛落沙明:忍住不让眼泪掉下来……

百花缭乱:不就是加训吗,男儿有泪不轻弹啊!

灵魂语者:你以为这是加训就能解决的问题吗?

枪淋弹雨:你以为这是加训就能解决的问题吗?

八音符:你以为这是加训就能解决的问题吗?

流云:天真,太天真!

冬虫夏草:自己作的死,哭着也要作完

飞刀剑:自己作的死,哭着也要作完

独活:等等,你们不是也干过同样的事情吗?……

独活:我这儿还截图呢

 

枪淋弹雨:中间那个是……?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你们有毒吧单身狗碍着你们什么事了啊

海无量:笑出猪叫声

风城烟雨:蓝雨和微草还真是画风惊人相似哈~

防风:我好像猜到中间那个是谁了

冬虫夏草:前辈怎么猜到的?

防风:你们是上周末晚上去看的电影吗?

木恩:嗯,是的。

防风:那天小队长忽然跟我说——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是四个人把王杰希包围起来了吗

生灵灭:不行了这个画面感太强了

王不留行:……方士谦

防风:特意截出上半部分就是为了说明我们很熟(≖ᴗ≖)✧

王不留行:……

君莫笑:别急啊大眼,都是孩子们对你的爱啊

海无量:关爱单亲爸爸人人有责

迎风布阵: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充满爱

独活:我永远忘不了队长那天走过来看着我们的眼神。

枪淋弹雨:我很好奇……你们电影看到最后了吗?

冬虫夏草:算是吧,硬着头皮也要看完啊|||

沐雨橙风:呃,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木恩:尴尬得我都不知道电影说了什么(ノへ ̄、)

灵魂语者:我的心中竟有了一丝丝安慰

枪淋弹雨:至少我们目前还是一片欢乐

八音符:除了队长……

涛落沙明:我觉得黄少有点点奇怪!感觉他一直在没话找话!


冷暗雷:荣耀玩家在选座上是真的中毒很深。

百花缭乱:终于有人站出来披露张新杰的强迫症行径了吗!!!

长河落日:是说咱们周三去看大电影的时候吗……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老林你是说你们四个人明明一起去看电影结果不坐一起吗?

冷暗雷:是啊。

百花缭乱:放着我来说!!那天时间合适的就只有两场,前一场被人包场了,所以只能看第二场。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不要说得好像包场的不是你一样。

沐雨橙风:……

一枪穿云:……

冷暗雷:而且包场了还不让我们进,丝毫没有队友爱。

海无量:老林,人家包场就是不想让你进的意思。

再睡一夏:包场的是我,不是他。

百花缭乱:啊啊啊啊这不是重点啊!

冷暗雷:好吧,重点就是图。



君莫笑:……

飞刀剑:……

一叶之秋:……

长河落日:哎。

冬虫夏草:噗,虽然知道应该尊重强迫症,但我还是好想笑。

海无量:噗,虽然知道应该尊重强迫症,但我还是好想笑。

一枪穿云:儿童厅

冷暗雷:……

百花缭乱:小周你重点歪了!

冷暗雷:恕我直言,我们就是被副队拉过去凑队形的。

百花缭乱:本来就是啊!说什么一起看电影,都是假的!你们知道我为什么没跟你们一起看电影吗?都是因为我加入了就破坏队形了,张新杰他就私下问我能不能跟大孙一起去!

再睡一夏:等等,这就是你找我看电影的理由?

百花缭乱:不不不不不不,这是个误会!!

飞刀剑:,,,

石不转:小别,我从刚刚就想说了,省略号最好不要用逗号,这样看起来很不完整。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楼上谁盗了队长的号!

冷暗雷:↑楼上上谁盗了队长的号?

石不转:队长?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这样可以?

石不转:可以。


灵魂语者:出大事了……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索克萨尔:呵呵。

君莫笑:哟,正主终于出现了。

沐雨橙风:出什么事儿啦?

流云:刚刚看完电影,黄少一脸心事把宋晓拉走了……

鸾辂音尘:目瞪口呆,喻黄可是我唯一不逆不拆的CP啊!

风城烟雨:虽然我是火锅底CP都吃,但这个……有点太猎奇了吧?

王不留行:喻队,冷静。

索克萨尔:没关系,我很好。

沐雨橙风:强颜欢笑

逢山鬼泣:强颜欢笑

海无量:必须是强颜欢笑


蓝雨就不带正副队玩小分队

涛落沙明: щ(゚Д゚щ) 队长呢?

灵魂语者:你活了!黄少找你说什么了!!!

枪淋弹雨:队长开车回家了。

涛落沙明:汗如雨下,黄少问我队长给我们安排那个座位是什么意思

八音符:哈?这还能有什么意思?

涛落沙明:我也想说!然后黄少问我,是不是队长发现他偷摸摸暗恋了,想用座位在暗示他不要想多!

流云:什么什么什么?这是什么逻辑。

枪淋弹雨:黄少,暗恋,这才是重点。

涛落沙明:他说因为郑轩和徐景熙坐情侣座,然后小卢和小别坐情侣座,但是他俩坐普通席!他问我这是不是队长在暗示他,让他不要想些有的没的,他们只能是普通朋友!

枪淋弹雨:看队长跟王队聊天那个意思,好像不是吧?

涛落沙明:是啊!所以我就把截图给黄少看啦。

八音符:!!!然后呢!!

涛落沙明:黄少可激动了,现在去找队长了!

枪淋弹雨:阿门,保佑他们HE吧。

八音符:阿门,保佑他们HE吧。

灵魂语者:阿门,保佑他们HE吧。

流云:阿门,保佑他们HE吧。

涛落沙明:以后打死我再也不要选这种奇葩座位了!


评论(24)
热度(147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棵田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