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金风玉露(十八)

*ofo如果有病句或者错别字是很正常的因为我没看第二遍。

*写的不好或者ooc也请原谅了,羞耻度爆表了……

————————

  喻文州反手捏了一下黄少天的脸:“你跟叶神学坏了。”

  “那怎么能一样呢!”黄少天咧着嘴笑起来,“我的队长只有我能黑。”

  喻文州但笑不语。露露睡得很香,本来躺在他怀里,现在已经被他裹着被子挪到沙发另一头去靠着了。抬手看了一下手表,现在是晚上11点差9分,第二天放假不用早起,他们还可以再玩一会儿。

  窗外的月色太温柔,实在怪不得喻文州无端生出了许多遐思。

  要不要做一些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呢?他刚想提议,黄少天居然掏出手机躺在他身上津津有味地刷起了论坛。

  “科普贴:今晚黄少直播间到底粗了什么大事?【多图预警】”黄少天抑扬顿挫地念了一遍帖子的名字,然后点了进去。

  “卤煮看论坛上好多不明所以的小伙伴在求今天黄少直播事件祥扒,在下不才截到了不少图,现在就给大家一张一张图解今天我们黄少的直播间到底粗了什么大事情。首先,卤煮是黄少粉,第二,卤煮是喻黄党。所以…卤煮我的解说肯定会有失偏颇,大家见谅!!今天黄少又双叒叕一言不合开直播,99.9999%可能是因为蓝雨今天打赢了兴欣。你说你直播就直播吧,本来这个直播它就是一个正经八百的荣耀直播,然而,从晚上9点48分开始,故事剧情就往奇怪的方向一去不回头了。”

  “首先,图1,黄少戴着耳机在跟人PK,非常专注(请注意非常二字),然后他后面的房门开了,门口赫然站着的一个人影,卤煮当时就惊呆了,我擦这不是喻队还能是谁?果断就按下了截图键。来来来,对比一下喻队今天在赛场的比赛录像截图(图2),大家发现了吧,全套装备衬衫裤子手表鞋一动没动,也就是说喻队下!了!比!赛!就!来了黄少的家里。【你他妈还能让我说什么.jpg】”

  “图3,这是喻队第一次进房间,站在黄少身后深情注视了电脑屏幕好久!看到喻队的眯眯眼笑了吗???呵呵^_^。但是我觉得喻队此时还是非常高兴的,此时黄少跟对方打完了一局还不知道是两局(卤煮忘了),而且黄少全程嘀嘀咕咕加刷文字泡,完全没有对喻队的存在做任何反应!!故作淡定?or浑然不觉?后面大家会知道的。”

  “图4,更劲爆的NPC,黄少的女儿闪亮登场。这个时候喻队已经从房间出去了但是他没有把门完全关上,所以黄少女儿就钻进来了,她一直站在远远的地方观望我黄少,还吃手手(怎么能这么萌,卤煮我的鼻血啊飙上天了)。”

  “图5,喻队第二次进来了,在我黄少身后走来走去两个回合,似乎可能大概好像是在帮黄少收拾东西【聋子根本就听不下去.jpg】,黄少此时还是全程没反应。这里注意图上黄少的女儿在看喻队,实际上,自从喻队进来以后黄少女儿的目光就一直在跟着喻队跑,图6图7为证,你们要说我故意抓瞬间,那卤煮我只能谢谢你们夸奖卤煮的手速。卤煮妈喊卤煮洗澡,喘口气一会儿接着说。”

  之后好多层都没有楼主,黄少天汗如雨下翻完了大家的讨论,在第1091层重新找到了楼主。

  “厉害了,我居然赶上了直播。”他说。

  喻文州闻言也凑过来看,黄少天就稍微调了一下举手机的角度。

  “图8,看的清的对吧,喻队把黄少女儿抱着出去了,小萌妹子巨乖巧啊扒在她爸爸,的队长,身上,喻队还跟他女儿比了一个嘘的动作让她不要讲话!这神他妈喻队跟黄少没关系啊,讲真,黄少的A要真另有其人,那真是,绿巨人。【真是搞不懂你们Alpha.jpg】”

  “图9,喻队进来了,这下是他自己一个人,手里拿着一堆不知道属于黄少还是属于喻队的衣服,然后丢在了床上。图10还是同一次进房间,喻队往黄少的屏幕上看了一眼,又露出了呵呵的微笑,对比一下图3,你们有没有觉得这两个笑有什么微妙的不同?23333,反正卤煮觉得有。”

  之后就没楼了,黄少天又手动刷新了一下,然而目前楼主就更新到这里。黄少天看了一下阳台,两个星期前他挂在那儿的衣服果然已经被人收回去了。

  “队长你是知道我在直播故意的吧,居然进来了这么多回。”黄少天幽怨地抬头。

  喻文州正好趁机低头吻他,他的嘴唇在黄少天的嘴唇上停留了好一会儿才说:“你跟谁打得那么专注?嗯?”

  黄少天指着手机赶紧转移话题:“你看有人回复楼主,说多图你预警了,那你为什么不预警虐狗?”

  “虐不虐狗我不管,但我可能要虐一虐你。”喻文州说着手上带了一把力,把黄少天整个给掀了个个儿。

  黄少天惊呼一声卧槽的功夫,两人已经换成了喻文州撑在沙发上,把黄少天圈在沙发里的姿势。

  “修电路吧,今晚。”喻文州的眼神温柔得快能掐出水来了。

  黄少天想起那天在S市修电路的事情,双手捂脸说:“队长你可别怪我没说啊露露可还睡着呢一会儿关键时刻她给你打断了我可不负责解释啊。”

  “那你小声一点。”喻文州迫不及待地低头叼起黄少天的嘴唇含住,用舌头来回舔舐了两下。

  黄少天觉得脑子一热,连耳尖都开始发烫了。

  纯洁的宝宝选择性无视吧!!剧情就是他们开车了……

  “队长你啊你啊你!”两人抱在一起缓了好久,黄少天才有力气骂出来,“你从哪儿学的好东西,跟谁学的!”

  喻文州伸头吻了一下黄少天的额头:“对不起,看到你就容易起坏心眼。”

评论(81)
热度(6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棵田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