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金风玉露(完结预告?)

*最近搬家各种忙,更新超级慢~

*放个完结篇开头,跟刚刚的更新加在一起凑个1W字~下次更新再重新发~

——————

  W赛事一直有决赛结束后立马举办颁奖典礼的传统,但因为奖杯刻字需要时间,决赛结束之后到颁奖典礼之间这半个小时就需要一些有趣的节目来帮助观众打发时间。

  之前的几届W赛事有搞过冠军队访谈,办过冠亚军队趣味对抗赛,但因为各国语言不通的问题,效果都一般。到了这届,项目组一想,反正搞什么节目都会有语言不通的问题,搞节目完全是劳民伤财的赔本生意,索性连节目都免了,直接播放冠军队获胜时的团队内语音和比赛录像来凑数。

  美其名曰,彩蛋。

  因为语言不通,外国观众对这个彩蛋节目当然兴致缺缺。

  然而语音录像一放出来,在场的和在屏幕前看直播的中国观众全部爆炸了,直播平台实时弹幕更是一片白纸糊墙。

  “看比赛录像看出了一股子偶像剧的味道。”

  “满屏都是恋爱的酸臭味。”

  “庙粉一下子心态崩了!!!我在台下看得满手都是汗!!!他们俩个居然在游戏里谈恋爱!!!两位大哥我拜托你们看看你们自己的血条啊啊啊啊啊!!!”

  “心疼我庙除喻黄以外的全员,笑到泪崩!”

  “喻黄估计做梦都没想到项目组搞了这么一出”

  “我就在观众席,疯了,邻座小帅哥问我们中国的队长在跟队员说什么,他说第一次听到指挥这么温柔,问我是不是中国人都这样说话。”

  “我真是紧张地在房间里上蹿下跳啊,就怕暗杀星下一秒冲出来把你们两个都秒了,结果你俩居然辣么淡定!气到吐血,真是看错你们了,我只能说……干得漂亮,祝幸福。”

  “什么不说了,这电影什么名字?求蓝雨出全集。”

  ……

  “我疯了,我刚刚听到了什么。”

  “都闪开 让我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刚刚,是不是求婚!!!!!!!!!!!!!!!!!!”

  “我不管!就是!”

评论(15)
热度(1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棵田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