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你们南方人都这样吗?(一发完结)

*南北差异、公共浴室or淋浴单间梗,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写过,如有雷同算我抄的。

*ooc,纯属搞笑。

* 其实我不知道B市人的生活方式,全当私设吧~

*这都要屏蔽!

————————

  第十一赛季,冬休期前最后一场比赛是蓝雨客场对阵微草。

  黄少天身为一个土生土长的G市人,看见B市的雪就激动地走不动路了。

  刚下飞机,他兴奋地仿佛一只脱缰的野马,恨不得一个原地起跳就扎在雪地里不出来,是喻文州死死拽着他才踏实打完了对微草的比赛。

  好死不死的,比赛结束后王杰希非常客套地说了一句:“马上就是冬休期了,不在B市多呆一阵儿吗?”

  上帝可以证明,喻文州在王杰希万千星辰的眼眸里明明白白看出了他“我就是客气客气”的意思。

  然而黄少天并不是这样一个客气的人。

  “雪!队长你知道G市有史可鉴的雨夹雪还是在多少年以前吗!你真的不要跟我一起打雪仗吗!想象一下地上随手一捞就是一个篮球大的雪球是什么感觉啊!而且王杰希说微草的后花园,呸,后院雪都积了几十厘米高了还没人去踩过,快想想电影里的场景啊,我们可以躺在雪地里看天上下雪,卧靠,这可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操作啊!”

  尽管不胜其烦,喻文州还是被黄少天这个“躺在雪地里”的设想打动了。

  想不到黄少天意外的有些文艺细胞。

  “好吧。”喻文州说,“王队,那就打扰了。”

  要是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王杰希一定不要跟这两个人客气。


  B市的交通不算太方便,黄少天和喻文州下榻的宾馆跟微草之间有换成三趟地铁的路程。为了更好地招待两位远道而来的客人,王杰希在微草给两人腾出了一间空的宿舍。

  在微草宿舍住下的当天晚上,黄少天的三观就受到了极大的冲击。

  微草的宿舍里居然连独立的淋浴都没有!

  这选手待遇,搁蓝雨那都是要被举报的,然而他在微草问了一圈,大家都见怪不怪地表示:“为什么要独立淋浴?”

  “所以,我们去哪儿洗澡?”黄少天很好奇。

  王杰希淡定地指了指肩上搭着的搓澡巾:“一起洗。”

  向来淡定的喻文州被一口刚泡好的热茶呛得整个人都不淡定了。

  王杰希解释说:“我是说在一楼的公共浴室。”

  公共浴室,黄少天拍了拍胸口,还好还好。

  此时他的脑中浮现的浴室是蓝雨游泳馆的公用淋浴间,有隔间有门板那种。

  【给了外链却不开车,良心so不安!】

评论(68)
热度(8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棵田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