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看过的中长篇同人剧情总结

刚刚跳进喻黄坑不久,开始总结各种各样的文~全部HE

米洛太太

蜚蜚:杀手喻×杀手黄。分别为两方势力效力的杀手喻黄机缘巧合被安排在了一间“牢房”中,懵懂无知只会杀人的天天,在遇到喻总后尝到了人间烟火的气息,最终被喻总一步一步带出了黑暗,脱离杀手组织的故事。

富士山下:公司职员喻×公司职员黄。破镜重圆。大学时代恋爱的喻黄一言不合就分手,三年后职场再遇,黑心喻下套将房子租给天天打算来个瓮中捉天。正当天天准备回心转意时,觊觎喻总的女邻居的出现又给俩人的复合之路加了一段狗血~

与共:设计师喻×演员黄。在遇到喻之前黄少一直是个游离于十七线的小明星,甚至因为腿短被人黑称柯基。正逢喻从原品牌公司退出,来到蓝雨做了艺术总监,慧眼独具的喻看中天天气质上佳,从此成为了天天的专属(不)设计师,将天天捧上神坛的故事。

None_诺奈

挚爱无言:原作向。双向暗恋。懵懂时期的少天在一次国王游戏中与喻队亲吻后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爱上了和喻亲昵的感觉,两人在刺激和新鲜感中辗转沉沦,一边是看不透喻队心意的少天,一边是以为少天很直的喻队,谁都不敢率先打破平衡。直到目睹少天与一名女子亲密相拥走入酒店,喻队心态彻底崩溃~

赤岸

朝朝暮暮:担保人喻A×药材商黄O。因为一桩生意结伴来到中缅边境的喻黄错走进民政局,不小心结了个婚。因为Omega保护法,两人不得不维持一年的婚姻状况,又因为Omega保护法被居委会大妈强行要求住一间房。在两人渐渐相爱决定放弃离婚的时候,少天公司的问题又让他不得不离开喻。好在几年后喻终于确定了自己的心意,开始寻找少天。

风ling摇摆

陷落:特工喻×特工黄O。叶修为了调查一桩发生在监狱中的大案,将少天伪装成罪犯送进了监狱,并许诺派出特工支援少天。在和新来的Beta狱医喻的不断试探中,少天渐渐确定他就是那位搭档。两人在查案的过程中也渐渐心生爱慕,就在少天决定和这个Beta共度一生的时候,他忽然发现事情好像不太对。


评论(10)
热度(4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棵田七 | Powered by LOFTER